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銀行開戶&女子運動會

我們根本是來佔人家便宜的吧







聊聊


今天最讓我驚奇的事莫過於一早就發現褲子後面 裂 掉 了!
之所以用"裂掉"而不是用"破掉"就表示這件褲子的狀態有點糟
好氣又好笑的是我到學校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 所以不能回宿舍煥
好險裂開的大洞在屁股的位置 所以穿著外套還算可以遮住 
只是不能做舉手之類的動作 我只要站起來都抓著外套後擺 很怕不小心外套撩起來QQ


後來想想因為我昨天穿這件褲子去運動會
搞不好它昨天就裂得很開心了只是大家都沒發現
嗚嗚嗚 終於丟掉第一件衣服了


I老師明天本來好像要考期中考
可是他明天突然有meeting不能來上課呵呵呵
至於Y老師呢....
他前幾天讓我們寫了一份模擬考卷 幫我們檢討完以後就說下禮拜期中考 
"The same questions."
呃我是蠻相信他的啦 只是有一種"蛤!你在開玩笑嗎"的感覺












Kuwait Finance House KFH


昨天也去銀行開戶囉
我們去的是Kaifan Co-op旁邊的Kuwait Finance House(KFH)
從宿舍走過去應該要25分鐘吧 路線蠻簡單的請google map囉
ps.本來我們一直以為是要申請NBK,因為I老師一直和我們說NBK,學校裡面的銀行和提款機也是NBK,不過捷克女生辦完NBK去申請獎學金時,學校卻說只接受KFH、Gulf bank、ABK這三家銀行


銀行一樓是男性 二樓才是女性
一進去就看到巧克力!!
第一次在銀行看到巧克力耶~






一進去都有接待小姐問妳需要什麼
和她說要申請帳戶就OK

一樣要領號碼牌
程序簡單又順利
小姐美麗英文又流利 邊幫我們開戶邊和我們聊天
她叫作Lulu 珍珠的意思

開戶就是要簽很多很多名 只需要帶市民證就可以開戶了
雖然知道簽名都該看清楚合約 可是相信我真的很難QQ 
而且每個女生都依循這個程序申辦了
所以我沒有認真看合約 :P

簽名簽到一半 小姐會偷拿出手機看臉書 或看著隔壁辦公室發呆
過一會兒她拿著我的市民證說"妳這張照片和我女兒好像!!"
我還來不及想她女兒可能是幾歲時她就說"我一定要給妳看一張照片,可以嗎?"
我們當然說好
結果她就用手機秀給我看她一歲六個月女兒的照片ˊ___ˋ

我們的臉在這邊真的都是小妹妹嗎....

下個禮拜天就可以去拿VISA卡囉~
而且可以在國外用(好像只有台灣的郵局VISA卡要特別申請國際交易)



銀行會給我們一些資料
只要把這些資料拿去Shuwaikh另一個語言中心(8號建築)就算完成申請了!
這部份我不太清楚 因為是科威特女學生幫我們辦的













科威特大學女學生運動會



噢其實我本來對這個運動會沒有興趣
因為都沒有我喜歡的球類啊
我喜歡游泳和排球


不過同學百般邀約
又想著"去那邊一定有食物!!"所以我也一起去參加了
運動會又在另一個校區Adeliya囉 很酷吧這麼多校區









從個小門進去直走就會到GYM了
當然是男女分開!!



一進去以後就感受到冷清的氣氛
當初宿舍報名表也才兩個人填 一個是喬治亞的Ia 另一個是捷克的Veronika
我們幾個臨時進去的台灣人也很順利的報名運動會
報名方法就是在一張隨便的空白紙上寫名字和留電話xD
我報了羽球和桌球



我們一直以為"報名"後就可以隨便玩
體育館很小
只有一個籃球全場 目前是羽球場地



圖中央為評審大媽





和兩個桌球桌







玩到一半評審大媽們居然喊了我們的名字
要我們準備去比賽!!!原來是認真的xD



我第一場先比桌球
贏了一個圍著頭巾的阿拉伯女孩
(這一區體育館只有女生,所以大部分的阿拉伯女孩都穿運動服也不圍頭巾)
賽後規定要握握手謝謝對方
她好像很難過 說了聲"Congrats!"後就和大家說ma salama(掰掰)便衝出體育館走了

一瞬間覺得有點愧疚
老實說這邊女孩的體育好像沒有特別好
(當然也有校隊等級的啦 那天只遇到兩個吧)
不過看運動會不到20人的報名人數和觀察她們打球 
會知道她們的運動風氣還是有點受限
對於"玩球"和"練球"之間的差別似乎也不太了解
(僅限於我當天遇到的女學生們啦)


一瞬間的愧疚是出於我這從小就很好動體育也算OK的台灣女生
在不經意中剝奪了對方在桌球這方面的成就感
和她打球的過程中感覺得出來她平常有在玩桌球(我上一次玩桌球是高三吧ˊ__ˋ)
也許這原本是她很有信心的比賽活動
但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消遣的活動 我沒有看得很重
所以後來看到她跑出體育館才有那麼一絲絲的愧疚吧

不過後來想想自己似乎又腦補太多了
就算她因為沒有晉級很難過 這也是總有一天會遇到的事情啊
我也遇過超多次比賽被淘汰或術科成績太爛 爛到丟臉斃了
一開始會哭 但久了以後會變強壯
恩恩她也會變強壯 :)







第二場比羽球 我也贏了~
對方是打桌球的 好像不太會打羽球
所以我們就在比看誰發球的失誤多




我有再比第二次桌球和羽球
但都輸了xD
桌球遇到校隊等級的 不是十分強啦 是我太弱了哈哈哈
羽球輸給台灣女生!!!




羽球的冠亞賽是兩個台灣女生互打
她們也有點亂打 比誰發球發得比較不失敗= =
我有季殿賽 又對到一個阿拉伯女生
她發第二球的時候就突然抽筋扭到跌倒在地上
評審大媽就說Halas(結束!!)我是第三名這樣ˊuˋ



最最後我們又報了籃球
籃球的比法就是定點投籃一人五顆....
噢我一顆都沒進 太遠了我又矮手臂又沒力氣Q____Q






結束後我們以為可以拿到餅乾零食當獎品
還很興奮想要很多食物
結果獎品居然是一堆家電用品任選一樣!!!
有收音機、家用電話、電動除毛刀、吸塵器、食物處理機、DVD撥放器、飲水機...
我們幾乎都貪心地選了食物處理機  :目
因為又大又酷嘛
有考量到行李和台灣的電壓啦...但誘惑還是太大了!!









改天要弄鮮果汁
似乎也可以做蛋糕唷宿舍有烤箱




哈哈滿載而歸
九個獎裡面我們語言中心學生拿了六個





















Murmur


前幾天居然下雨了!!
當然和台北還是有差距啦不可能嘩啦啦
不過至少有雨點









嗚十月要過完了
又吃掉一本餐券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