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羊肉飯和沙漠

前往科威特南境接壤沙烏地阿拉伯的地方







聊聊


!!
我把假期的作業K完了
寫滿了整整四頁

今天當小宅女完全沒出宿舍唷











羊肉飯之旅



上禮拜天唐主任和涂秘書要請我們吃羊肉飯
所以我們一早先去唐主任的辦公室吃吃點心聊聊天

其實那天感冒非常嚴重
而且心情很差
是在床上發抖時被同學叫起來說五分鐘後要在大門集合的ˊ___ˋ

因此我戴了個大大的口罩耍酷

到了傳說中的"杯杯honey roundabout"
看到了閃亮亮的商業大樓





我忘記辦公室在幾樓了
反正十幾樓吧蠻高的
第一次進入這種商業大樓 感覺好奇妙






小小的辦公室
但採光很好






窩在沙發吃了一堆洋芋片
我也夠搞怪的 好好的飯菜肉什麼都吃不下去
但是吃了半盤洋芋片吧哈哈哈

吃垃圾食物真好~







其實好像有個機會可以當商業貿易的翻譯一天
但是我沒有很積極的去爭取
名額一下子就被妹妹們搶光了
可能我對商業真的不行吧
沒有很大的動力想要換取這種經驗
如果是翻譯書我搞不好還比較有興趣




接著中午就朝羊肉飯前進!!!



因為要開一段路 所以先去加油
來科威特當然就要了解油價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邊油價一定很便宜
但這便宜程度還是嚇到我了







先弔大家胃口
加油站的油分"Super"和"Premium"
和台灣一樣 有加油站的工作人員會幫你加油(聽起來真溫馨)

而唐主任的車加了61.538L
價格是4KD
台幣420差不多xD

有沒有衝動想要開車來這裡加油


其實不只是石油
石油副產品也很便宜
像是這邊的超市常常塑膠袋大放送一樣
我自備塑膠袋還會被店員用不可思議的眼神觀看
說"This is the same plastic bag"
好像我沒事嫌棄他的塑膠袋卻又拿出一模一樣的塑膠袋





總之開了很遠的路以後我們到達羊肉飯的店了






小小的很有特色
裡面是席地而坐的

一開始店員會先上一碗碗配料








上面那碗橘色的醬汁是淋在飯上的
有點辣
右下角黃色那碗是湯
喝起來算清淡






一盤羊肉飯
裡面應有盡有
有羊肉、羊腸、羊肝....

我只吃了兩塊羊肉和半碗飯
真的好好吃 可惜了QQ








離去前拍一下還剩很多的羊肉飯
就是像他們一樣坐地上吃
秘書說這邊好像沒有女生會來吃xD























Dante Coffee



吃完羊肉飯以後
我們去附近的丹堤咖啡!!!
太想念好喝咖啡了
這裡星巴克拿鐵超級不好喝 像水一樣







懷念的綠色字體
以前大一的時候我超常去學校裡面的丹堤
因為學生證可以打折
一杯五十可以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裡面有弱弱的按摩椅
按摩的程度就像不小心身體下面壓著很多手機一起震動一樣
但我還是在上面昏睡了半個小時

那天穿了兩件長袖xD









之後去了附近的Mall












Al Kout Mall



是一個在海灣旁的購物中心
沒有折扣季什麼都好貴









於是逛不了街的大家跑到一個塔上拍照
商場中央有個噴水池
戶外咖啡區很舒適
這是一個外國人很多的Mall







塔的外觀是這樣





周圍有很多可怕的遊樂設施

例如藍色小精靈






和海綿寶寶










Mall的另一邊有漁市場、肉市場、蔬果市場














逛完以後我超想回宿舍的
但是其中一個女生很想去沙漠
超想去沙漠
於是秘書和主任就幫忙我們圓夢了.....



他們說反正油錢不貴















沙漠



其實追尋沙漠的計畫應該是失敗了啦
因為當車子還在奔騰的時候美麗的夕陽就已經掉下去了

大漠中真的什麼都沒有
真的
什麼都沒有

但是用這種方式接近沙漠真的很酷
一輩子大概就這次了吧


掰掰夕陽








顏色美麗的沙漠

其實日落後天色暗得很快
硬是把照片拉到沙子都看得清楚







沒有想像中浪漫又無邊無際的沙漠
而是在公路旁邊的沙漠

車子都開超級超級快










晚餐吃了超好吃炸雞
POPEYES
奇怪我之前在加拿大都不覺得它好吃

一個人分到的量是三塊
我才吃完一塊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哈哈
所以才說這幾天一直睡什麼都不能做ˊ___ˋ























Murmur


我的小相機螢幕角落出現了一個小暗斑
有些照片裡面也會看到小暗斑
是因為我常拿著它對強烈的夕陽亂拍嗎QQ
CMOS燒壞掉之類的


嗚嗚不會吧
它還是新的啊



6 則留言:

  1. 看婕婕的文章總會逗得我開心大笑到拍桌跌地上......(在三更半夜的台北,這種笑聲也挺嚇人的)~~純純淨淨看世界,開開開心心走一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這麼好笑嗎?
      我該不會要朝文筆幽默的路線發展了吧!

      刪除
  2. 所以sophie姨寫那種牽絲又要繞腦袋想半天的文章,總要這種清純小品來舒緩一下囉!

    回覆刪除
  3. 好多好料歐,生病真是太可惜了QQ

    自備塑膠袋好棒>///<
    不過他們會不會真的以為妳在嫌棄他們的袋子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沒差
      我拿太多塑膠袋回宿舍也沒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