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美國朋友家~海景第一排

超夢幻 打開門就是整面落地窗的海景






聊聊


宿舍其中一台電梯壞了一個月但一直沒修好
可是叔叔每天都在電梯裡面維修
我覺得他們很辛苦 卻又有點哭笑不得


今天要去美國朋友Grainne家裡玩
她和我們一起上語言中心的初級阿語
但她其實不是交換學生
她想要研究科威特的傳統建築、古蹟 為什麼無法保存下來
恰好她爸在這裡工作
所以她先住在她爸的小公寓裡面
申請獎學金進行她的研究計畫


她住的那個地區離我們宿舍要半小時至四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先到一個Al Kout Mall集合
那個Mall之前涂秘書和唐主任帶我們去過
我應該有照片只是還沒整理ˊ__ˋ

交通算是比較不便
所以去的時候是由日本女生認識的科威特牙醫載我們去的
我和書宜是覺得挺尷尬的啦
請別人載我們四十分鐘到另一個人家裡玩
但是真要叫我們自己去可能又要請計程車
於是我們就戰戰兢兢又十分不好意思的上車了

路上經過一棟建築物
牙醫說前幾天剛發生火災





Al Kout Mall的超市買了點心吃
耶冰淇淋~
這裡哈根達斯兩罐80ml是1.1KD
應該比台灣便宜哈哈 但是一次吃兩罐太罪惡了




超市裡面的綠色和紅色乳酪





和掛著的整頭羊






還遇到有傳統音樂的表演哦
給大家聽一下
(那時候另一隻手在吃冰淇淋,錄得很爛QQ)




不曉得我有沒有看錯
但是表演完後表演者有給旁邊的小朋友錢(另一個台灣女生也有看到)
我也想當小朋友啊











Grainne


真的就是傳說中的海景第一排!!!

雖然是小小的公寓
但是設施都很新 也很乾淨

門口大概是長這樣





吃吃點心聊聊天
我們聊到了社會中存在的一點小問題
但太辛辣了我覺得不適合直接寫在這裡ˊ_ˋ
總之結伴出門結伴出門
希望今年平平安安

我目前遇過的問題只有店員懶得找我錢而已xD



她們公寓有游泳池!!!!
耶!
所以我就開心地游了一下
再準備去吃飯

在科威特還要擔心連身泳衣是不是沒有裙子就不OK
我的是運動型的啊背後還挖空
今天算是放心的游了一下 太美好了這裡




晚餐去吃外面的泰式餐廳
小小間的
給大家偷看Grainne的側臉哈哈





蠻好吃的
只是味道和台灣的泰式料裡又不太一樣
我不小心餓太久再吃到酸辣的東西胃都揪在一起了
但味道真的很好
攤下來一個人約2KD左右










最後去旁邊的水煙餐廳
因為胃還在痛所以我沒點飲料喝
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接受水煙
所以看著其他女孩抽水煙
水煙有很多口味 草莓、葡萄、蘋果...
從旁邊聞甜甜的
聽說抽起來也不會有香煙味
只是水煙蠻毒的 裡面尼古丁含量非常高
還好我一口都沒吸xD











Murmur


每天都只有做一件事情
大多是在下午做
早上都是吃早餐寫日寄整裡找片找資料


有好多人都和我說妳回台灣一定會本不適應
我想也是
校園生活、宿舍生活突然離我好遠好遠
我熟悉的一切突然間都消失了
有時洗澡或者是睡覺前 我會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自己可以暫時不用擔心一些在台灣需要擔心的事情
卻又調整不好在這邊的生活心境


我還在努力Q____Q
對於很多很多事情








2 則留言:

  1. 綠色乳酪難道是抹茶口味XD?

    所以高婕帶去的泳衣在其他地方沒辦法穿嗎QQ

    偶爾迷惘但不要懷疑自己,妳超棒!!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在學校游泳池游的話要買連身而且有袖子那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