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Green Island

照片裡是同學~黎屏






聊聊


昨天是宰牲節
來源和聖經故事裡差不多(但我不曉得古蘭經的名字該如何翻譯,好像不能亂翻ˊˋ)

就是先知亞伯拉罕老來得子
但上帝(阿拉)要求他將他的獨生子獻上為祭
即使亞伯拉罕心再痛 但他知道他的兒子是上帝賜給他的 不然他根本生不出孩子
因此他決定順服上帝的意思
而上帝為了紀念亞伯拉罕的行為 為他預備好了一隻羊
要他不可以傷了他的孩子

大概就是這樣



而我們的午餐真的出現了一隻羊





還是非常豪華的Buffet





只是不挑嘴的我好像漸漸「過度習慣」這裡的食物了
ˊ___ˋ
所以吃不多










Green Island


昨天跟著宿舍的車去玩
這個地方應該算是科威特的東邊海岸

最近一直去海邊 前幾天去的比較漂亮
今天先放比較不美的這樣才能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大概就這樣了
小小的 旁邊是大都市
沙灘很髒 混雜著寶特瓶蓋和一堆零碎的垃圾

照片裡的姊姊是巴林人
她人很好 很喜歡幫別人拍照 自己也會和我們一起拍



由於要待在這裡三個小時吧
所以我們就和大批人潮一起買票進入Green Island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來這邊玩的較少是阿拉伯人
以印度家庭居多
門票是一人1KD
今天人多到他沒票根可以給我們了


至於裡面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應該算是公園之類的吧
可以租腳踏車 也有小湖可以租協力船
和很多桌椅可以闔家吃飯 也可以烤肉
但和台灣的公園差蠻多的
因為在海邊所以空氣有點潮濕 味道也不太好聞
沒有特別的建設和整理 就是提供大家一個場地烤肉和吃東西


難得的設施





其他地方就像這樣
真的空空的 沒有東西
應該蠻適合全家人一起出來跑跑跳跳
但野餐的話我覺得前幾天去的海邊草地比較優美
我會趕緊整裡照片的xD






害我無聊到拍月亮了
算頗成功的啦
小相機的極限
之前中秋看到好多人拍到細緻的痕跡都好羨慕






我們就在園區裡面散步
看看都市的光(園區裡燈很微弱,我們都笑說適合異國情侶來偷約會)
果然用眼睛看比較美麗ˊ__ˋ








最後去外面吃盜版麥當勞
Batriq
它的Logo是麥當勞的M往右倒 左邊再加一條直線變成B的形狀





重點是速食店還讓我等了20分鐘
還不找我零錢(幸好有當地人幫我)
雖然只是小錢 但莫名其妙不找心情會不太好就是了
注意!Logo在左下角!!!
有點晃到了















Murmur


假日這樣隨便亂玩也一下子就被玩掉了


來科威特也快要兩個月了
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超快 一週又一週
但有時又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 很多事情都變得好不一樣
而且還有至少10個月的時間


有點擔心自己什麼都學不到啊...
放完假I老師要考期中考
我還有一屁股的作業還沒寫QQ
感覺自己阿拉伯文進步得好慢好慢 卻又覺得還有一堆事都好重要
例如寒假想出國完ˊUˋ


好啦不要再碎碎念了
多做事比較實在!!



4 則留言:

  1. 謝謝妳讓我們從科威特看到月亮,感覺好奇妙喔~~月在哪兒,都是一樣的~很安詳寧靜又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但在台灣沒時間停下來拍月亮

      刪除
  2. 那月亮~~也太會拍了吧!!!!!

    那速食店應該要叫做~~拜當勞!!!!沒錯吧XDDD (錯很大

    回覆刪除
  3. 那個速食店真的很扯...

    月亮其實用很短的時間拍就好了!!
    幾百分之一秒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