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Salmiya海邊和水族館

海邊好多貓咪






聊聊


最近都再補寫日記和blog
等我這篇寫完我一定會乖乖查機票和簽證的QQ

今天似乎又不會出門
其實也還好
該翻翻上課的講義了 



聽說後天有訂車去辦市民證!!
當然不是當天辦當天好
不過有進度了總是讓人欣喜若狂啊

拜託我也想要學生證
現在語言中心只剩我們初級班沒接到通知該去辦學生證












Salmiya海邊


禮拜一的午後覺得自己不能再悶在宿舍裡面了
正好前幾天同學去了水族館附近 覺得那邊的海蠻美的
而且聽說有個Salmiya商圈東西很便宜
所以我們就搭車去傳說中的Salmiya了


Salmiya在東邊的海岸
從宿舍出發的話要兩段式公車才能到
學生持有學生證搭公車是不用錢的
但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沒有學生證ˊ__ˋ
所以一段公車0.25KD一天下來車錢要1KD
不太便宜


第一段公車要先由宿舍搭往市區
會先在一個公車站牌很多的地方下車
那邊有點亂亂的 好在是大白天而且我們有四個女生


接著換15或999公車前往Salmiya
這一段搭蠻久的 幾乎要半小時吧


我們就在一個很大的H&M下車
又進去一個小Mall
有電影院
之前學長姐說禮拜一看電影半價
不過現在算是國定假日 所以應該沒有半價優惠
感覺有空應該要去看幾部電影
正常價格的話大概是3KD左右(台幣三百多)






這裡的Mall多到我們見怪不怪了
這個算是小的






我覺得這邊應該不是傳說中的Salmiya商圈
因為不太好逛啊...

於是我們放棄逛街的念頭
直接衝去海邊



下午太陽還蠻大的
最近天氣又變溫暖了
沒有像八月底來時的艷陽高張 不過曬久了還是會有點熱


海邊有好多貓咪







給大家偷看Ia
和後面很多野餐的家庭








啊原來我沒有拍到草地ˊˋ
總之這邊的氣氛很舒服
散步的時候也遇到很多人慢跑 小朋友騎腳踏車
和玩遊樂器材









這邊有一個好漂亮的地方
很像電影場景
夕陽真的很美 溫度也不會太冷或太熱
坐在這邊休息應該很幸福吧








說著說著就有高挑女士來了
也有點像電影 所以我就偷拍了她的背影和夕陽
空氣中包著淡淡一排都市大樓

海、步道、草地、快車道
距離非常近
不過很容易就能專心遠離公路上恐怖汽車發出的噪音









夕陽掉下去以後
我們也快散步到水族館了
走走拍拍也過了四十分鐘


到水族館前
看到最迷你的Starbucks








水族館是棟海邊的小建築
外面有一艘船
我覺得有點像悲慘世界一開始的場景縮小版






裡面有IMAX電影
應該是在說一些企鵝的故事之類的
還有騙小孩進去電影院玩的佈置





雖然票價要3.5KD
而且非假日下午只要半價
但是今天搭車來這邊如此辛苦

所以我和Bushla決定進去看一看沙漠中的水族館





進去以後雖然蠻失望的
但想想這裡是沙漠耶又覺得他們也是挺有心



前幾區和水族館完全扯不上關係
都是一些化石、捕魚網什麼的

還有剛吃飽很胖的蛇
(我放照片囉不敢看蛇的人快跳過xD)









長得又像小雞又像老鼠的東西
(而且養老鼠的地方上面和空氣是相通的,沒有加蓋,有點噁心我都不敢呼吸)







這邊有非洲企鵝
可以適應較高溫的環境
他們把企鵝和鳥類養在一起ˊ__ˋ
鳥可以隨便飛








這邊的企鵝都有自己的名字
阿文和英文有Match







最後終於看到真的水族館了!!!!




最壯觀的就這樣了
上面沒有相通所以不是真的水族館隧道





一小箱的水母
真的很小箱
比中式餐廳裡養魚的水族箱還要小
他們打的藍光很奇怪 我拍幾來都這樣有點可怕QQ









因為都花了這麼多錢來看水族館了
所以我在裡面吃了一個點心
是一杯裝著小朋友早餐泡牛奶的那種cereal餅乾再淋上巧克力
一杯就要1.25KD而且我真的買來吃了
好甜嘴好乾



走好遠好遠才搭到公車



在科威特玩好像沒車真的不行
我查了很多博物館離公車站都有兩公里之類的




















Murmur


其實當天我只有第一段公車有付錢
後三段公車我都跟在同學後面
拿著錢包說我是學生xD


我沒有說謊
我只是沒有學生證而已ˊ_____ˋ





8 則留言:

  1. 好誇張的鯊魚嘴,很特別的雞鼠,還有那藍的發亮的水母。口中即便輕描淡寫但也讓我身歷其境。

    回覆刪除
  2. 水族箱看照片的話感覺還是蠻好玩呀XD
    我喜歡海邊!! A_A
    那個高挑女人的背影,陽光好漂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可是和高雄還是墾丁差太太太多了!!
      你喜歡高挑女人哈哈

      刪除
  3. 第一次看到沙漠中的企鵝~~這傢伙長得還粉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得比較任勞任怨
      可以不用住在雪裡面

      刪除
  4. 司機一定看出妳是學生QQ

    超像悲慘世界!

    水族館.....也真是難為他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沒錯啦...但上車還是會有點心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