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360 Mall

Mall的外面





聊聊


我真的很佩服I老師
他非常認真而且看重教學
昨天下課前 他和我們說他今天早上在另一個地區有會議 早上九點的課可能會晚到
請我們務必一定要等他 若九點十分他還沒到 請打電話給他 他再和我們說是否要停課一次

當時班上的屁孩喬治用一種很跩地語氣說
"That is no way you can be here in 1 hour ! I drive between there and here every day."
真想修理他

結果今天早上8:55我們到教室時
老師已經在裡面了....
他真的很準時、也非常不喜歡學生遲到




不過今天還是有學生遲到 而且是住男宿的(走路到教室只要五分鐘)
他非常不開心
原來他今天五點半就出門了
弄完會議開了一個小時的車趕回學校 為了來上這堂只有一小時的課

可能聽起來會覺得沒什麼 這是老師應盡的責任
但我會這樣講是因為高級班的老師很愛翹課
這邊的生活習慣是這樣的 有點懶洋洋
也不像台灣有什麼評鑑系統或校務建言(就我們語言中心的學生而言啦)
所以能夠遇到這位自重且尊重學生的老師 我們當然十分尊重他並嚴格地要求自己
這種良性的師生互動很棒 是一個很成熟的學習與教學態度
不是學生繳學費是老大 也不是老師威權高高在上

有點難形容 也許是我第一次體會到這種在學習中的滿足感 是我自己在台灣從來沒體會過的

也可能是因為大家遠赴他國學阿拉伯語
幾乎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動機而不是莫名其妙就來念就來學 連為什麼自己要念書都不知道
大家也都很珍惜上課學習的機會
即使不小心遲到的人 進到教室裡也都會很快進入狀況






然後Y老師今天果然又累了
他今天第一節課重新教了一次昨天教過的東西
而且又放我們盯著那頁昨天教過的東西進行小組討論
就這麼度過第一節課...
第二節課也是念昨天念過的課文
然後分小組練習念課文...
我們這組無聊到組員和我學中文
我幫她們把名字翻成中文帶她們念 還寫注音和她們說這是拼音
我們長大後就不看注音等等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智慧!!!阿拉伯語想競爭最難語言的話就輸透了!!
中文最難 真的! 想想我們小時候練寫字簿 新學的字都要寫五遍七遍十遍
我們聊開了以後老師就提早宣布下課
好樣有點廢噢xD 可是他的講義不錯啦 每堂課還是會學到不少東西









中午在餐廳意外得到超值的草莓巧克力




我們宿舍餐券值1.1KD
而我常吃的捲是0.45KD 鮮果汁是0.4KD
這個我不知道多少錢 但以前有一次想拿的時候阿姨說我只能挑果汁
所以我猜很貴

今天我一時興起又和果汁阿姨裝傻說這杯粉紅色是什麼
她說是草莓和巧克力 問我想喝嗎? 就拿來給我
這時櫃台結帳的阿姨好像就碎念說這樣超過我餐券的錢了(我不確定,她不是講英文)
總之果汁阿姨就比手勢要我把這杯拿走 還不斷和我眨左眼說finish! OK!要我快溜
阿姨太Q了!!!
在這邊臉上多帶著笑容真的可以得到很多好處 :D
阿姨也會很喜歡妳~












360 Mall


今天宿舍的公布欄寫著晚上要去360 mall
結果我們下去後阿姨說因為想去穆巴拉克市集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改成要去穆巴拉克市集
什麼鬼!!!還有這樣臨時改變主意的!!!
不過阿拉伯女學生真的很猛 去櫃檯說說說念念念
於是又派了台小車載我們去


就是個很遠的MALL
而且裡面只有精品店 最便宜的店是GAP吧 和地下室的愛買
我們在裡面徘徊卻一間店也不敢進去
一看就知道是窮學生xD


正感到無聊的時後看到一個像展覽廳的地方
一進去才發現室婚禮公司的展覽
現場有好多高級小點擺飾
因為擺得太漂亮了 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可以試吃
在一進場的地方 我就吃了一個馬卡龍!
不是台灣的夜市麵包攤那種圓圓一袋寫個馬卡龍那種
是真的法式馬卡龍!然後是吃了一整個!!!哇喔好開心
而且櫃臺先生問我們哪裡來時 我說台灣
他就轉過去和同一櫃的小姐說"妳說得沒錯!"
再轉過來和我們說"她剛剛就說妳們應該是台灣人!"
開心之餘也有點尷尬啦 因為今天一個中國女孩也和我們一起來
那時候她也沒有特別說她不是台灣人

不過到別櫃的時後如果有人問她從哪來
我們也不會故意在旁邊說我們是台灣人幹嘛的 雖然大家都會假設我們四個人是一起的

現場還有一個菲律賓小姐和我們聊起了台版流星花園和言承旭....
好酷噢我可以和她聊起來耶 小時後有看過

現場還吃了其他攤的巧克力
也喝了一小杯阿拉伯咖啡
果然配很甜的食物時阿拉伯咖啡就不那麼可怕了!

我還拿到許多婚紗店和攝影棚的名片
小姐覺得我很需要嗎xD







因為什麼都買不起只好去吃晚餐





熱情奔放的漢堡王把我這個禮拜每天晚上的半杯麥片計畫打亂了






吃完晚餐後我們去大牌化妝品店逛
沒想到櫃哥櫃姐都直接站出來拉人好可怕
還會互相問對方說"這是你的客人嗎?"
想要自己亂走亂聞香水都不行

一個梳油頭的男子一直想推薦我聞一堆香水
可能不想表現得太Pushy 所以嘗試著和我聊天
問我幾歲 哪裡來 看我對他推薦的香水沒興趣還問我結婚了沒
我說沒有 結果他還是堅持要帶我去聞男性香水
我噴哪裡啊噴電腦嗎= =


而且
這邊價格標的比台灣貴耶怎麼會這樣
國際品牌Chanel Lancome Dior...不是價格都該一樣嗎?

被櫃哥櫃姐煩久了就一一走出去
結果最後一個出來的人手上居然抓著四條東西
我們以為她被洗腦就買了
結果居然是L家櫃姐送的東西!!!她說送我們用 希望我們下次會再來消費
我們四個女孩真的是一毛錢都沒花耶
就平白拿到了兩條2ML唇蜜和兩隻2ML睫毛膏
雖然是tester 但心情真的很好吶!!
而且對L牌的印象就變好了 雖然知道是行銷手法和心理學效應
但心花依然朵朵開滿地










Murmur


阿拉伯女孩講話好大聲
還會在宿舍尖叫
而且不是尖叫一聲 而是互相尖叫 有點像妳叫一聲我也要叫一聲那種

剛剛有人闖入我房間她自己還尖叫...




欸我好想抽到星座牌
官方都沒發現我在科威特還很死忠的用台大VPN玩嗎


1 則留言:

  1. 在另一個地區 公佈欄 像展覽廳 是婚禮公司 在一進場的地方? 再轉過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