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公車體驗日

公車沒有想像中可怕
只要敢開口哪兒都能去




聊聊


生活中總有許多哭笑不得的事情
我的吹風機只剩冷風後 朋友很溫馨地說我可以和她們一起用 別再買新的
我也很感激的用了一次
今天是第二次 在我興高采烈的吹完暖呼呼的頭髮時
先依照良好習慣把插頭電源關掉
接著帥氣的一拔 插頭就被我拔破了...

我不是拉著電線拔 而是握著插頭突起可以施力的地方(這本來就是拔插頭手會放的地方啊!)
只是插頭包電線那條接縫太脆弱了 塑膠也太爛了
碎掉耶...

總之我弄壞第二隻吹風機了
只得立刻去超市買一隻Panasonic的 台幣五百多耶 再壞我就一年不吹頭髮
下次電器還是別相信雜牌便宜貨
P家其實也有另一隻台幣三百多的吹風機 只是我覺得我人生不差這一百多塊了







放假前的開心禮拜四我們還是有去圖書館念書
只是要放假了實在靜不下來 所以我跑去英文期刊區翻書
這邊的期刊蠻舊的耶 最新到2010而已 不曉得是否有電子資料庫這種東西

在我假裝認真地想拿一些心理學期刊來看時
突然有一位少男請我幫他拍照
!! 是幫拍照
姑娘我來到科威特後都是別人來找我合照(當然是因為我們的亞洲臉啦!)
第一次遇到這種的
於是他擺好雙腳交叉一隻腳腳尖點地的動作後 再隨手亂拿一本書
又喬了一下自己的姿勢後才指揮我拍照
重點是我幫他拍了四次 他一直不太滿意 說自己眼睛閉起來 手擺不對幹嘛的
離去前灑小花地對我說"Thank you my sister!!"
真是有趣的圖書館奇遇

下次來寫寫圖書館好了













Al-Muthanna complex


我們今天搭公車到科威特市區尋找這家百貨地下室的大型書店
從宿舍出去後往左走好一陣子會看到這個站牌




有點空洞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空空的 但我覺得和這裡蠻搭的
才等了一下下就攔到車了
因為女宿前面的機場路是很多路線的公車會經過的地方
只能說住女宿幸運斃了!!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有先和司機說我們想去Muthanna
一上車 車上滿滿的都是男性(據悉都是外國勞工)
讓我們很詫異的是我們一上車就被讓位了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 幾乎是我們一踏上車的瞬間最前面的五位男子就都站起來了
被讓位有點忐忑不安
因為第一次搭車還在算錢和觀察很多東西 所以來不及看清楚該和誰說謝謝
讓我坐得有點抱歉

是禮讓女性嗎?
還是他們已經習慣在任何地方都讓給別的種族的人呢?
或許兩者都有吧








Al Muthanna長這樣


買完東西才拍的,瞬間變晚上


這棟建築像舊舊的百貨
裡面有很多家在賣鞋子 也有賣手錶 兒童遊樂園 




甩尾科達小車車



我居然忘記拍最重要的書店

總之我買到課本了
還附一個錄音帶喔 TAPE錄音帶 !
雖然說拿了也不能聽啦 但想留著給以後小孩當古董
我覺得未來小孩會錯過以前很多有趣的東西 一出生周圍就又新又快
想當初我還是個睡覺要聽錄音帶故事聽到睡著的小孩



我們的課本是這本
直攻第二冊xD







讓大家來看看傳說中的雜誌吧
想當初畢旅在馬來西亞時
7-11裡面進擊的巨人連載中每個巨人都穿著黑色四角褲
連漫畫中的肌肉都不能啊!!
這邊是如何呢?




呃呃呃
男生好像沒有關係






噢噢
但女生就不可以了!!
這是一本超有名的時尚雜誌啊xD





大腿也不行




哈哈是VOGUE
甚至雜誌封面也有被塗掉喔


不過認真翻閱的話 還是會發現有些尺度較大的照片沒有被動過
畢竟他們是"手工"塗掉不被允許的畫面啊
一頁頁檢察 還有要一本一本重複 真的十分辛苦
可是負責塗掉的人就看到了耶

哈哈













Murmur


我身上只剩下3KD了
明天要三訪Avenue mall
希望那邊有國際VISA的ATM
不然我就要吃土了




今天去買吹風機時順便去用賣場的展示體重機量體重

ˊ●_______●ˋ

唉...






欸大家想不想看公車票呢



2 則留言:

  1. 好喜歡婕寫文章時切入的角度和攝影鏡頭下的畫面,是很棒的觀察者,對周遭充滿著好奇又有同理心吶,就是對自己太嚴苛了啦~買正牌吹風機來愛惜自己的頭髮不奢侈地呀!婕婕值得被疼愛!(甩甩美麗的長髮......嗯~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