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我是一朵







角落的花
我要變成中間那朵花!!!

我的遲緩阿拉伯文進度啊...






聊聊


今天上課又遲到一分鐘了
我討厭遲到(可是在台大我很容易遲到=P)
老師已經開始blablabla了
沒聽到真的好可惜
下次發現來不及我就要抓著書宜跑走不等別人了ˊ____ˋ
因為外籍學生感情好所以一坨人出發很容易誤點啊QQ

而且我們似乎誤以為可以自己亂訂宿舍巴士了
明明就有大量的校車可以搭(還有校車總站唷幾十台的中巴,很厲害)
根本不需要宿舍巴載我們去啊:(



上了兩天課有點挫折感
但那種挫折感一點也不負面
I老師是用自然口語對話的方式教學
不注重寫法 所以我們都用英文去拼我們聽到的阿文
再用英文念法記意思
這樣好像不太好
但是課堂中可以一直說說說 老師還會一對一的問問題 是很棒的小班制教學
我們也在兩天中就學會說一些基本的自我介紹 問對方天氣 問東西多少錢
只是還不會變化xD 每次都會用同一個句子說話

讓我比較有壓力感的是有些同學可能已經超越初級班程度了
但還沒到中級班程度
就待在初級班
他們會一直和老師說別的東西
或問別的問題
我都聽不懂:(
老師也會越講越快越講越快

I老師很酷
他說"Some of you may already knew this, but I'm teaching the level, not teaching your level."
雖然他這麼說了啦
但有比較厲害的學生在課堂中總是容易讓這堂課的進度飛起來
我要努力追

還好台灣中級班的阿文夥伴們提供我電子學習教材xD
我亂講阿文的時候他們也會邊笑邊糾正
要努力努力了沒有悠閒時光







Murmur


今天和我的阿曼室友一起搭校車回宿舍
在校車上聊了好多天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
主修Media and Politics
未來想去美國拿碩士
她也很清楚自己為什麼想去美國念碩士
棒斃了!!


我也有問到黑袍的秘密
這邊的女孩子小時候可以穿得很開放很自由
但是長大後就要包緊緊
中間的轉變點在哪裡呢?

她說在阿曼或在科威特 這個轉變點是女性第一次生理期
不過也有某些地區是規定某個特定年齡

我們甚至聊到了信仰
這部分容我保留:)




我的吹風機冷風鍵卡住了
洗完澡都吹冷風QQ
可我不想再買啊...
秀髮掰掰










我和我的室友說 我是那朵角落的花
她說 別擔心 半年後或一年後 妳會變成中間那朵花
我相信她
我也相信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