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Marina Mall和生活小事

Marina Mall靠著海灣 夕陽依舊有威力 但為了拍照一切都OK





聊聊



終於有我在裡面的照片了!!
之前聽交換學生分享會時 學長姐都提醒說別只顧著拍風景 要多拍和國際學生的合照

今天認識了一個喬治亞女孩叫Ian 她一直和我合照 我卻沒和她合照ˊ_ˋ
好好好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我要改掉不拍身旁人的不良習慣
她超可愛 小小隻的 眼睛也好大 很想和大家說阿語(可是我一直找她說英語xD) 都不吃飯只喝果汁

今天白天網路壞掉 大家都要崩潰了
但我看蠻開的啦 就擦地板 整理東西 把沒看完的俠客行看完 再看了一點以前下載的電影
後來一問之下原來大家都在念阿文 噢天啊我在幹嘛
仗著長寬老師說我到這邊從頭學很好 自讀要慎選教材 我就不太認真聽廣播了ˊ__ˋ

因為早上待在房間 就會遇到打掃阿姨
我的門口掛"不用打掃" 所以阿姨只會把垃圾桶清空
我又和她講了講話 她一直要幫我把牌子翻到"請幫我打掃 謝謝"那面
我就一直和她表示我可以自己清理房間沒問題
今天忘記給她飲料致謝了
不曉得她喜不喜歡果汁 
我們決定下次來問看看她喜歡哪種東西 以免我們一直塞給她造成她的困擾



Marina Mall



今天本來是要和波蘭跟義大利女孩去一個"shaab club"
有個海灘的地方 入場費3KD
她們天天都有很嗨的行程要跑
不過早上宿舍的車都要到校區 不能載大家去
櫃台阿姨也有點不開心 因為她們天天都訂車子出去玩
總之早上是沒有巴士了 要去就得攔計程車
只是我們台灣團有七個女生 實在很龐大 
想想還是別去好了 
那些女孩因為要離開科威特了 才特別想去這麼嗨的地方
我們才剛來 還有人體檢沒做 感覺應該要安份一點

但是今天真的是沒事做
負責體檢的阿姨也說要體檢前會通知那些人
所以今天大家還是...沒事做...
總不能再去一次city centre吧
中國女孩就提議說要去Marina Mall
和櫃台溝通後 宿舍巴士下午兩點可以載我們去







戶外區




室內天花板


說好玩嗎 其實也還好
因為它就是個Mall  買東西的好地方
唯一特別的是它在海旁邊
有一個Marina Bridge可以跨過馬路到靠海的一端




Marina bridge


恰好遇到傍晚的夕陽和許多私人遊艇xD




夕陽沒有什麼特橘特紅的感覺 只是燙燙的有溫度


沒花到什麼錢就結束了今天哈哈
唉這邊時間過得好快啊







生活小雜事



怕大家覺得我的生活太無聊
準備了一些好玩的照片來分享

我們這幾天在宿舍洗衣服時
總覺得這邊洗衣精也太稀薄了吧 而且香味好重
再去超市仔細看看時才發現我們都用柔軟精來洗衣服= =還洗了兩次

這邊還有特別用來洗女生黑袍和男生白袍的洗衣精
我室友就有一罐右邊那個





這邊的女性用品聽說都超厚
我本來要帶個半年份 但想想遲早都會需要在當地買 就根本不想帶出國了
Always看起來是當地大品牌 她們尺寸不是公分 是示意圖(包裝最下面那排)
所以我想說我來試用 再幫忙標上幾公分好了xD
紅色大概26 紫色28 深藍色 32
另外"靠得住"也買得到 有很薄的可以用 所以完全不必擔心買不到習慣的生理用品






我也找到Alcon隱形眼鏡藥水囉!!
在Pharmacy那種店
台幣兩百 其實差不多 只是食鹽水好像還沒有看到











Murmur



今天太散漫了
晚上居然忘記去樓下簽名
阿姨十點的時候跑上來叫我下去簽名 還問我是不是在上網ˊ__ˋ
幸好她沒有很兇要責怪我的意思 還問我有沒有乖乖和家人聯絡



我的拭鏡筆不見了Q___Q
其實第一天整理行李的時候好像就一時忘記有沒有收拾到它
剛剛翻了包包和現在櫃子裡所有夾層都找不到QQ
好難過噢 鏡頭髒髒的



過期的餐券可以拿去換飲料或香蕉!!
以後我一定要換一堆香蕉



我越來越晚睡 就越來越晚起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