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發明展

我的老闆夫妻!!






聊聊


昨天下了超級豪大雨
真的很豪大
三點上課時天空暗得像是傍晚五點多
I老師還很真心地和我們說如果雨勢一直這麼大 建議大家睡語言中心...
原來大雨在這裡這麼誇張啊~


大雨加上為了阿拉伯與非洲國家會議而進行的交通管制
讓平常回宿舍15分鐘的車程變成2小時
淹水很嚴重








今天是很開心的假日
因為阿拉伯與非洲國家會議會有很多總統要來
為了交通順暢(?)所以放假
不過我們有另外接了case
要當台灣參與科威特發明展的參展人翻譯

















6th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Fair in the Middle East
IIFME



一早就搭唐主任司機的車到會場








外型像顆蛋
不過不是這間 是裡面那間小帳篷







在貴婦百貨360Mall的旁邊而已
看起來很像是臨時搭的 不過聽說是常設建築

裡面和台灣的設計師展很像
一攤一攤的
只是人非常非常少
可能是交通不便 可能是今天放假 也可能是今天天氣不好




聽說台灣的攤位數高達五分之一
我老闆還笑說台灣人不捧場這個發明展就辦不起來了
參與者來是接受招待的喔 :P
住宿和飲食都免費 呵呵大方的科威特



我要翻譯兩個展品

一個是夜間自動警示燈(LED)
主要是為了增加夜間道路工作者的安全,可以將汽車方向燈縮小戴在身上,透過簡單的按鈕操控LED面板,顯示出右轉、左轉、或"road work"之類的警示標誌

一個是頭部傾斜偵測警示器
主要針對開長程車的駕駛,當他們把偵測器戴在耳朵或眼鏡上時,偵測器會定位頭部的平衡位置,一但頭往下點超過某個角度後,偵測器就會響、震動、發光,不僅提醒駕駛也提醒週圍的人


哈哈
有點乾 老闆們好像也是想來玩
沒有想要上市或成交

他們人很好 一直和我聊天
說兒子和我同年 在澳洲念書
還和我說他們去杜拜為了想參觀帆船飯店 在那邊吃了一頓美金110的午餐xD


整天下來最緊繃的時間只有三分鐘
就是評審為參展作品評分的時候
那時幾乎是我們翻譯要簡短介紹自己的產品
產品會不會得獎和我們有一定程度的直接關係QQ
老闆們人很好 會一直說"妳翻得很好啊"
不然就是繼續和我聊天
並且特地從飯店拿礦泉水給我 提醒我要記得拿回宿舍喝
(其實我宿舍還有同品牌的礦泉水十瓶哈哈)

最後還送我四包麻油雞泡麵!!!!





整天下來真的廢廢冗冗的
因為參觀的人並不多
而且下午休息時間還去Avenue Mall玩ˊuˋ
拿到時薪超過台幣500的整天翻譯薪資時還蠻心虛的
老闆還說有空去澳洲玩 回台灣找他們吃飯

我們在科威特真是幸運極了
在台灣根本不可能遇到這種事吧














Murmur


本來明天大學有機會可以放假的
好像是有些學校淹水 或者好像是與非洲國家會議還在進行 所以要放假

不過最後只有高中以下放假QQ
我們本來還肖想說如果明天(禮拜三)放假
豈不是禮拜四也會跟著放
因為禮拜五就週末啦!
這邊連假不用補班補課的 就連續放掉好好休息這樣



po一下唐主任可愛的孟加拉司機
感覺就累壞了ˊ__ˋ




4 則留言:

  1. (離題
    最後一張那是衛生棉嗎??XDDD
    好棒喔你們都有好多case可以接~
    這裡的人不太用英文
    要接也只有俄文Case 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啊 是衛生棉
      老闆是台灣人 但這個牌子沒有在台灣賣
      因為表面有奈米材質所以很貴
      在大陸網站賣的可火了!!!

      刪除
  2. 最後一張照片....哈~~ 唐主任的司機應該給妳一張最佳攝影紀錄片獎.......片名:篷下悠閒的展覽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