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耶 我們去溜冰

呵呵,其實這邊不能拍照,但是所有人都在拍





聊聊


我的肚子有好轉跡象了
~果然對症下藥了真不錯




昨天幫助外國學生的那個協會為了語言中心辦了場運動會
其實我們知道他們的運動會都不太動啦
不過待在宿舍沒事做 而且協會真的很用心準備
所以我們還是有去參加


表定九點開始
我們等啊等十點十分才開始(其實現在已經很習慣了ˊuˋ)
場地在語言中心附近的球場






呃第一個是比大隊接力
就是每個人沿著場跑一圈
有很多非洲人 他們全部一組也太過分了吧
結果跑沒幾圈就好多人跌倒掛彩
女生也是 有兩個女生膝蓋破掉流血
而且正好又下起毛毛雨 所以女生都跑回宿舍了
剩下的人好像在玩阿拉伯拼字遊戲
之後男生在雨中踢足球



給大家看一下大隊接力
刺激嗎呵呵








我們陪受傷的書宜回宿舍包紮
意外在醫藥箱中看到食鹽水!!!
阿姨說是在藥局買的
我沒看過ˊ__ˋ下次再去找找








中午有再繞回去運動場看看大家
結果已經變成野餐大會了 大家都在吃東西喝飲料
我還是期待學校主辦的球類比賽好了QQ


不過看到他們在玩一個有趣的遊戲



這個棋子叫做DAMA
來自於印度 以前在科威特很流行
玩法很像跳棋 不過又有一些不太一樣的規則










溜冰 Ice skating


今天宿舍三點有車去溜冰
超級多人報名
我也好想去 可是Y老師的課要上到四點QQ
有一個在這邊快九年的中國學姊說有女生抱怨比較晚下課會跟不到
也許車子會Delay出發
正好Y老師今天有個會議 所以3:20就說下課了
我們回宿舍的那瞬間也恰好在門口攔截到溜冰團!!!
便擠上車了
還超級幸運地坐到了司機伯伯旁邊
錄了一段科威特街景 大部分的路都長這樣啦






溜冰場離市區很近唷







門票本來和我們收1.5KD
(原價應該是2KD或更貴)
結果大家排隊買到一半突然又變不用錢
就開開心心進去選鞋
鞋子其實不太好 所以我的腳起了個水泡而且當場破掉了ˊ___ˋ








後面是換鞋的地方
趁員工不注意偷拍
因為溜冰場裡面都是阿拉伯女生
不能亂拍怕會拍到她們 只能拍自己了大家擔待些xD


最令我們驚訝的是不用戴任何護具
真的很怕自己摔倒或被別人撞...



有一大一小兩個場
我一開始在大的場溜
裡面幾乎都是男生 以青少年或更小的小男孩居多
他們都很厲害 像在陸地上一樣順 還可以亂轉圈或跳起來
速度都超級超級快 幸好我沒和他們撞上

也會遇到調皮的青少年
會溜很快到我前面故意拐一下嚇我
或用冰刀剉冰噴人
不過我已經很鎮定了不去和他們對到眼
所以他們看著我大笑卻發現我還是努力溜我自己的以後就不理我了



好好玩噢好好玩
只是鞋子真的差了一點
還好我沒有為了準備期中考就不出門
禮拜六早上生死戰QQ
不及格就要被遣送回國了QQ

















Murmur


在溜冰場遇到兩個寧夏的女孩
她們現在在這邊念高中(大多是去清真寺聽課)
說初中就已經在科威特念了 一年只能回一次中國
高中畢業如果考得上大學就可以繼續拿獎學金念書
考不上就要回去
高中宿舍管很嚴 不可以自由行動

是兩個很可愛的女生呢
希望我沒有傷到她們 ˊ__ˋ
因為她們一開始用英文問我是不是中國來的
我很直覺地就回答"No, I'm from Taiwan."完全沒意識到頭巾下的她們也是亞洲臉
不希望她們像我們一樣也有種被聲音大的人壓過去的感覺








語言中心最近出現了一堆書
員工整裡完以後開完笑地把一小本有頭像的冊子豎起來








後來走近看才發現...





是連戰先生啊!!
為什麼呢?
阿文還寫了ليان تشان


書宜把這本拿走了xD
反正他們要回收這些書
說我們要什麼拿走就對了




4 則留言:

  1. DAMA看起來好像一顆顆巧克力球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之前參觀博物館的時候有看過
      但一直不知道那是印度棋

      刪除
  2. 去科威特真的是好棒的經驗喔
    中東西亞地區是我一直很想去但尚未收集到的國度
    很高興從背包客棧那邊發現了這個很棒的部落格
    之後會繼續慢慢follow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之前為了去阿曼旅遊才開始上背包客棧
      沒想到阿曼的資訊出奇的少,所以旅行完想和大家分享!

      對我而言這也是很特別的一年! 我也會督促自己用心記錄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