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診所初體驗

下午四點,窗外總是有漂亮的晚霞
每天都看得到飛機






聊聊


我的消化系統已經停擺了四天
其實也不會太不舒服
只是胃和腸會不正常蠕動或亂叫
大腸也呈現無法吸收水分的狀態(我寫得很文雅,大家應該懂吧xD)
所以不能吃很多東西 又瘦了一公斤 耶!



今天在學校和科威特女孩Zanab聊天
她說季節轉換的時候 阿拉伯人自己也會出現這種症狀
聽到以後就放心了 還問她如果不吃藥會不會自然康復
她說可能要很久很久QQ
為了我的口腹之慾
我決定下課要去看醫生










Kaifan Clinic مستوصف




女宿附近有一間診所
就是之前市民證驗血型的地方





就是這間
其實很近 比Kaifan Co-op近無敵多
但因為是病人 所以和櫃台阿姨說要去مستوصف就馬上會有車載

這次是一個好脾氣司機
我們怕他等 所以請他先回去 我們會自己走回宿舍
結果他說阿姨請他等我們看完病再載我們回來ˊuˋ





一進去以後先繞到後面的櫃台
和白袍叔叔或黑袍阿姨說要看病
我就直接說我的胃有問題
他會先請妳給他市民證
再請妳買一張1KD郵票
會覺得超納悶的 不過等等就知道為什麼了


用這檯郵票機器



注意!!
也是不退款的唷
要用1KD的鈔票
(所以平常就要蒐集,去超市買東西盡量給大鈔換開)
插入1KD
按隨便一個按鍵(我按最上面的)
郵票就會連著精美小紙袋掉出來


再把郵票拿給櫃檯叔叔(看其他人都是直接先買好郵票再掛號)
他就會給妳號碼牌貼著郵票的紙





他也會和妳說在幾號診間
正好前面沒人 我可以不用等直接進去




是一位好美麗的女醫生
診間好大好大 有一張病床 就像保健中心那種床
還有兩個長沙發呢 
簡直就像諮商室一樣舒適
沙發中間的空地可以跳舞和做瑜珈或伸展操都沒問題
醫生英文很好 反而是我聽不懂症狀的英文ˊ__ˋ
她很有耐心的問我很多問題
不過啊 她完全沒有碰我耶xD 
我們兩個就面對面坐著 她問問題我回答
問完就開藥給我了 並且和我說要拿那張郵票去領藥 
原來郵票是領藥單要用的啊  :目
對了 她也沒有說我要忌口耶xD

我還麻煩她幫我簽游泳證申請書的健康證明(等成功拿到游泳證再一起寫好了)



藥局窗口是一位有點年紀的優雅婦女
她也好Q好Q
問我很多問題 問我是不是中國人 為什麼要來這裡
我想說她都問我來這裡幹嘛了 我來學阿文就應該用阿文回答
所以我就和她說阿文 結果她好像以為我在講英文ˊ_____ˋ
不過後來有溝通成功
她和醫生聽到我說一兩句阿拉伯文都笑得很開心
而且我十分確定她們不是在笑我!! 應該是讚許的笑吧哈哈哈



給大家看我的藥





有上網查一查都是和消化道有關的藥(好像廢話噢)
就是對付消化不良和抑制胃酸過多的藥
我這輩子居然有幸經歷消化不良!!
不然基本上我是一個吸收過旺的人吧 超會吸收、超有效率
人生清單又達成一項了


比較納悶的是醫生說一個飯前吃 另一個早上吃
和全球華人藥物諮詢網的服用方法剛好相反耶...
不過還是相信醫生好了 
畢竟我飯後吃自己帶來的腸胃藥吃了四天都沒效


診所初體驗十分成功
應該15分鐘就結束了~













Murmur


噢今天是1111


Zanab今天和我說"妳的眼睛很迷人!!只是妳都沒發現而已~"
哇喔被美麗的阿拉伯女生稱讚眼睛 而且她眼睛這麼大顆睫毛這麼長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