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穆巴拉克市集:紀念品+食記

呃...這什麼?






聊聊


最近又恢復了觀光客心態
可能是因為眼看著就快要回台灣了 所以想把科威特還沒看過的地方好好看一看

其實剩下的地方也不多了
最懸著我心的是科威特國家博物館、Sadu House、Tareq Rajab Museum另一間
昨天跟著宿舍車去穆巴拉克市集 想說離國家博物館不遠走過去看看好了
結果Google定位好像定到別的地方去 我和書宜走一走只走到KPTC總站 什麼都沒看到
怎麼辦齋戒月不知道博物館開不開Q___Q

















穆巴拉克市集:食記


算一算這好像是我第五次來穆巴拉克市集
我不太常來逛這裡

今天又吃了一次超便宜Pizza店
忘了拍店門口 應該是穆巴拉克的入口處右邊 門口有沙威瑪
準確一點的位置就在換錢那排對面的巷子裡(站在換錢那排望向對面 偏右邊的區域)
我覺得蠻好認的 因為那區大多在賣薰香 只有它賣食物

名字叫作Bawabet Shamiyat(我猜是بولبة شمية,嗅覺的大門)
看看這菜單~
Pizza最貴 但我們點中間兩排的餅價錢都在0.3KD左右 貴一點0.6KD
現榨果汁也是0.5KD~0.75KD左右 怎麼吃都很划算~










有師傅現場一直揉麵團 加料














另一邊是現榨果汁區
















最中間是窯烤Pizza區
天啊 居然只要0.3KD就可以吃到現烤的餅(餅吃起來就已經像Pizza了不用特別點Pizza)
















店內滿滿的名人推薦
原來餐廳到哪裡都一樣啊 喜歡放名人推薦














沙威瑪0.35KD 我覺得蠻好吃的不過有點小 雞肉的味道不錯 配上生菜和番茄一下子就吃光了
旁邊是現榨柳橙汁 0.5KD 店員給我們外帶杯 但卻給其他客人玻璃杯 玻璃杯量比較多啊ˊ__ˋ














這是起司蛋口味的餅 0.35KD
有點偏鹹 但還是很好吃 
我覺得點這種餅就夠了 Pizza一個就要1KD












也有綜合蔬菜或有加肉的
大概0.45KD













大家的綜合起來長這樣

















穆巴拉克市集:紀念品


回去前最頭大的就是紀念品了
如果是去旅行就不用特別買紀念品 因為從來就沒有買紀念品的習慣
可是現在是跑到中東一年 感覺就需要帶一些特別的東西回台灣
雖然別人問我科威特有什麼特產我都說不知道 石油吧



這次買的東西是一個禮拜前先回去的台灣女生發現的
阿拉伯睡衣!!!
原價一件1.5KD 買很多件的話一件1.4KD
我又耍賴只拿出一部份的錢 最後以14件睡衣19KD成交
地點在穆巴拉克外圍區域 長這樣















我大概買了三種款式
第一種領口有處裡 但是很長 我穿會拖地10公分吧












這種比較短
還有下襬加寬










第三種圖案很密集
其他人都覺得很醜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超有阿妹味的啊












相信大家看完一定都會很懷疑我的眼光
覺得幹嘛花錢買這麼醜的東西

1.它是睡衣啊! 要求這麼高幹嘛~
2.它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很涼很通風
3.看 我 穿










如果真的很想穿出門
可以綁一個有精神的髮型 化個淡妝 穿一雙很酷的涼鞋












算了 上一張是唬爛的
這是睡衣 絕對不要穿出門ˊ___ˋ
把頭髮弄很亂在家裡跑來跑去最適合










我最喜歡的密集圖案睡衣!!
還是有人覺得它醜Q__Q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啊 (以睡衣來說)















穆巴拉克市集:雜記






我和書宜在尋找國家博物館失敗後又回到了市集
正好遇到有電視台在採訪 可能是問路人齋戒月前買些什麼吧
欸我超想被採訪的! 可是我故意走過去兩次他們都在忙 
後來想一想自己阿文好像有點破 還是不要去丟臉好了xD











有一些香料雜貨店
好幾家連在一起大概都長一樣







這是漢娜粉 可以用來染髮 也可以加水調一調用來畫手背








這一系列都用手機拍的
市集裡太多女生了 一拿起相機很容易會對身旁的人造成壓迫感
所以用手機偷偷拍 留紀念
















Murmur


宿舍阿姨叫我們7/20前一定要滾回家
下禮拜要乖乖去訂機票了



6 則留言:

  1. 你穿他們睡衣穿得好有品味哦!
    還蠻美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我們是看黎屏買穿起來還不錯就跟著去買~
      希望上面不是寫很奇怪的東西

      可惜你不能穿不然就給你一件!!!!

      刪除
    2. 看起來是各個字母以書法體寫成,再放到圓圈或方格中,沒看出有完整的字XD

      哈哈!小孩可能可以:P

      刪除
    3. 等到那個時候就過時了吧....
      看媽媽有沒有機會設計一件(咦!?)XD

      刪除
  2. 高婕根本model啊!
    穿起來看起來很高耶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看來選對衣服是很重要的~
      小狐如果回去有機會遇到妳給妳一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