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餐券










聊聊


最近中級班老師B先生因為家裡有一些事所以去美國了 暫時不會回科威特
所以中級班同學只好選擇加入高級班或加入我們初級班
由於我們班有點特別 每天有兩堂課 所以最近有點混亂 因為有人只想上一堂課之類的
正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吧! (亂用成語)
我們班的上課時間真的有點辛苦 每天九點開始 四點才會結束
(可是這種辛苦是相對於科威特生活而言 想想在台灣還有早八的課 我還會去晨泳xD)
大家現在還在適應中!

最離譜的是老師們居然都不曉得B先生去美國暫時不回來上課了
他們的註冊系統到底是怎麼樣運作的呢?
有些人最近不來上課老師也都不知道 唉呀科威特啊


















餐券 Coupon



來簡單介紹一下餐券的用處!
首先一定要有當天當餐的餐券才能在宿舍餐廳拿食物吃飯
而過期的餐券一定要在隔天早餐之前和餐廳阿姨換東西才有效 不然就會被阿姨撕掉當廢紙
例如4/23來不及吃早餐 早餐餐券可以在4/23的午餐、晚餐時間 和4/24的早餐時間使用

過期的餐券到底可以換什麼呢?
以下就我們知道的東西列個小小的清單





一張餐券:

高麗菜1/4~1/2顆 (看阿姨喜不喜歡妳xD)
胡蘿蔔數根
馬鈴薯很多顆
4顆蛋
洋蔥一小袋
大蒜一小袋
小黃瓜數根
水或飲料兩2瓶(午餐券可以換3瓶)
吐司1條
紙杯1條
衛生紙1盒
起司1包
奶油6小盒
香蕉5~7根
柳丁數個
蘋果數個
番茄數個






兩張餐券:

一袋麵粉
1包鹽
一些油(之前我們是拿寶特瓶讓阿姨裝,但現在好像不給換了)







三張餐券:

一隻冷凍全雞(已經處理過的)







ps.食物類晚上才可以領取,可以在早上先給阿姨前一天的餐券,請阿姨晚上再把食物給妳
(因為餐券都是在隔天早上清算)






這篇是工具文 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寫工具文了
希望對學妹有幫助
沒錯 只有女生宿舍可以換 :)
可是男生宿舍的餐券和女生宿舍長一樣 所以聰明的學弟請對學妹好一點
請人家幫忙換菜帶去學校給你吧!

還想換什麼就盡管問阿姨! 反正可以換就可以換 不能換阿姨就是拒絕妳而已
去年剛開學日本人女生還問阿姨可不可以換草莓和冰淇淋... 阿姨都要傻眼了
可以和阿姨套好關係 天天對她們笑或自己做一些吃的東西時分她們一些
真的會有差喔哈哈~
(但遇到職業倦怠天天脾氣都不好的阿姨就沒轍了ˊ____ˋ)

基本上阿姨都還蠻喜歡台灣女生的!(我們比阿拉伯女生乖巧多了xD)





















Murmur


昨天我提早進教室 Ibrahim老師就和我聊天 問我想不想待在科威特
我說想 但我還是想念台灣

其實一年也夠了 再待下去似乎會嫌多
不如就這樣帶著時間有點太短的惋惜回台灣 也許這一年的回憶會更珍貴
坦白說 來這邊後並沒有特別的不適應或多期盼回台灣 我好像從來都不會因為思鄉而衣帶漸寬
出國留學好像會上癮




2 則留言:

  1. 每天九點開始,四點才會結束,
    怎麼會上這麼久呀?不用吃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我講得太籠統了!是九點到四點都待在學校的意思
      上課時間是9am-11am,2pm-4pm
      因為中午塞車就不太想回Kaifan了,變成整天都在學校!

      本來中級班都只上早上,下午就free到晚上,現在換來我們班會不太習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