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高爾夫球場

科威特塔Kuwait Tower








聊聊


好久沒來的科威特近況

明天要考I老師的期中考 (Y老師今天也跟進,說下禮拜來考他的期中考,嗚怎麼回事)
今天I老師突然說既然明天考筆試期中考 那今天就來口試期中考好了 讓大家十分措手不及
而且我居然是第一個!

感謝我爸媽把我生得很愛講話 從小嘴巴就停不下來
對於對話我其實不太緊張 反正會講就會講 不會講就繞另一句話來講
對話結束後老師給我9.5/10的肯定 :D





現在的程度差不多可以在路上學阿文了
周圍的招牌大概可以看懂一半 另一半配著英文慢慢學蠻有成就感的
好不容易正要開始進步 課程卻只剩三個月(其中還有半個月是暑假) 怎麼想都覺得好可惜啊
聽說以前的科威特獎學金是給兩年 但是外國學生常常撐不住中途落跑 最後變成一年
我覺得一年半應該是個不錯的長度


有一天在路上看到的駕訓車
















Sahara高爾夫球場


禮拜六又宅在宿舍了 反正要準備考試和查旅行資料
結果唐主任正好在阿拉伯基金會附近 就說可以帶我們出去散步
散步散到高爾夫球場xD

這裡應該是俱樂部
會費一年大約台幣九萬 整體而言場地不大 遊泳池超小超弱
沒繳會費的話高爾夫球練習場一次是10KD 球好像不限
害我回想到之前修的高爾夫球初級 每次都要提著籃子去裝一百顆球上課


周圍是馬場









真的有人在練習!










旁邊的球場









這裡一樓有餐廳 二樓是健身房(人好少)










等唐主任打完球以後就是開心的晚餐時間(我們完全在等這一刻啊!!!)
是科威特塔附近的日式料理Buffet 叫Fusion
雖然是日式料理但裡面擺設是中國式的 服務生也穿短裙旗袍 好奇怪






Buffet吃壽司很笨
可是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壽司米了 我吃了十個壽司吧!
我好想念老賊壽司噢ˊ__ˋ 不曉得有沒有漲價

剩下的肚子裝一點點生魚片和甜食

其實東西不多 就是照片裡面那些而已
還有一個鐵板燒區
一個人大約是7KD左右




















Murmur


我實在很不懂班上的黑白胖胖美國人
他們之前又帶了五六個和他們同樣style的美國穆斯林來語言中心上課
會說style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們(問了班上穆斯林朋友她說是某種style)
他們都蓄鬍 只戴頭巾下面的網子 白袍裡面的褲子很短 3:30pm一定會去清真寺禮拜
(會一整群站起來穿越教室往外走那樣)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因為他們不是學生可是卻可以自由進出校園
後來好像是Ibrahim不同意他們這樣一群人來旁聽 所以現在就還是固定班底黑白胖胖兩人

他們兩人上課會一直和老師說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他們講了很奇怪的東西
說什麼科威特警察局的人對他們很好 因為他們是美國人
白胖胖說有一次出車禍 他好像犯了一點錯所以有和警察說他不小心的
結果警察知道他是美國人以後就說"噢這怎麼會是你的錯 我想是他的錯!"
Ibrahim老師就說科威特警察有這麼好說話嗎? 他每次都要等很久
白胖胖還一直說"不用啊!哪會等很久~ 我都半小時就好了 還有茶可以喝"
後面還補一句"感謝阿拉 我是美國人"
氣氛一度冷卻下來 (怎麼覺得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P)
後來老師笑一笑就讓大家下課了

我真心不懂他們ˊ_____ˋ



ps.今天下課等車時我和西班牙女生聊著天,這時有個法國人走過來和旁邊的義大利女生打招呼,接著和西班牙女生打招呼,後來也和我打招呼!為什麼要突然這麼說呢?因為法國人是用臉頰打招呼的啊哈哈!他長得超可愛,金色頭髮藍色眼珠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有些美國人真的有點驕傲自大耶 ˊ~ˋ
    我們這裡有一個美國女生
    課都不好好上,難得上課就拖累大家的進度因為老師要一直跟她解釋
    他都沒有羞恥心還要求老師用英文解釋
    老師用俄文時他就跟老師說 : 你到底想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老師也感覺有點生氣,他應該也很不希望美國女生來上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不懂....
      跟他們溝通久了以後就知道自己也可以表現的過份一點!
      不然會被壓著走,他們的溝通習慣就是這樣ˊ_____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