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歡慶100*─45張科威特明信片









第100篇文章






這篇正好是這個blogger的第一百篇文章!
本來是以一天一篇為目標的 沒想到困難重重
不過回頭一看 從七月到現在居然累積了100篇文章 其實還蠻佩服自己的啦哈哈哈
(每一篇都是超過兩個小時的結晶!雖然有時候文筆爛爛的... 不含修圖時間xD)


一開始會想寫科威特部落格是因為:我沒看過科威特部落格
剛申請上科威特獎學金時 我一直想看關於科威特留學生的網誌或心得
但卻找不到完整的紀錄 只有零星幾篇文章(其實這樣也是有好處 驚奇感比較大!)
而且我是台大第一屆來科威特的學生 沒有學長姐的經驗分享 只能靠自己找人找資訊
再加上台大交換學生有規定回國要交幾千字心得、照片分享、或網誌紀錄
我自己正好也有寫日記和拍照的習慣 
於是科威特部落格就誕生了!


再三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其中有兩個禮拜會出國 
依照前面的速度 這個部落格應該只會再有30篇新文章 我會努力達成 ت



雖然這麼想好像太看得起自己 但我真心希望這個紀錄對未來的學弟妹有幫助
或對想了解科威特的人有幫助(台灣人應該是不太可能有機會來這裡觀光ˊ_____ˋ)
更重要的是讓大家愛上中東~ 這裡真的有很美的文化和歷史 
別因為國際新聞而對伊斯蘭文化有誤解 她和其他世界文明一樣都是獨特、有好有壞的



好 基本上百篇紀念文通常是廢文 搶著第一百篇的頭銜而已 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所以來到下一個活動吧!













45張科威特明信片




我現在手邊有45張突尼西亞買的明信片
不論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是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住在台灣或不是住在台灣、第一次看到這個部落格或看過很多次了、喜歡中東或不喜歡中東、喜歡這個部落格或不喜歡這個部落格...
總之 如果你想要一張從科威特寄出的突尼西亞明信片 並且相信我不是詐騙集團要騙地址
不論你是誰 我都會寄給你! (可是我只有45張,好險這個部落格蠻隱密的人不多xD)

如果想要,請寄信到我的學校信箱(已截止,我人在台灣囉!)

**內容請包含:
1.你是誰
2.地址(ps.需要半年到一年內有效的地址!!!科威特郵政效率非常差)
3.簡短的文字(例如對科威特哪方面有興趣、為什麼想要名信片、自我介紹...什麼都可以)
不然如果我真的不認識你寫不出來怎麼辦(我很喜歡寫字 明信片一定要寫滿才甘願!)


我不曉得這個計畫妥不妥當 但我一直以來就很想做這件特別的事情
我知道要求陌生人寄地址來會讓人覺得很有疑慮 可是我不曉得還有什麼更安全的方法
所以就用我的學校信箱囉! 呃哈哈好緊張會不會根本就沒有人想要Q______Q



12 則留言:

  1. 哈哈持續寫文章很不容易,相信以後有學弟妹想來她們會很感謝妳XD

    回覆刪除
  2. 哇! 好有趣的活動,為了不佔名額我排46號就是到桃園機場接你囉!!!!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抬頭那張逗趣的相片!!

    回覆刪除
  4. 襪 好快~轉眼間你就要回台灣了咧
    大叔我可以要科威特的明信片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方便的話寄個信唄~
      這樣我比較好整理!

      刪除
  5. 我可以要科威特寄到科大寄到隔壁 KISR 的明信片嗎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馮哥我可以直接親手送你!!
      還是你想要試試看科科郵局的明信片功能xD
      有地址就OK沒問題的~

      刪除
  6. 哎呀呀~
    剛路過的我發現現在應該已經索取不到明信片了
    飲恨!
    不過還是要說 妳部落格寫得很好喔! 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可惜呢~
      不過這個部落格比較小眾取向啦,所以比較難搜尋到
      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