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包餃子

包了幾百顆雞肉水餃!!








聊聊


這幾天吃了兩次泰式料理
一家超好吃一家超難吃


我們已經經過好吃泰式料理的門口兩次了
但是它中午很晚開 好像都是吃晚餐的人比較多
地點在雙數大樓Al Muthanna外側靠KFH(Kuwait Financial House)的地方



難吃的那家
呃 在Muthanna對面巷子(看得到卡達航空那邊)
有一棟全部都是旅行社的建築 裡面的二樓
我有拍照xD

裡面長這樣





這是我們點的湯
和泰式奶茶(0.75KD好貴呀)

再度出賣書宜








這是我的綠咖哩
一看到臉就垮下來了 這不是綠咖哩啊這怎麼會是綠咖哩QQ
是蝦仁蘆筍飯來著吧







同學點的蛋炒飯很好吃
我的綠咖哩除了它並不是綠咖哩以外 其實也不難吃

但是
我中午吃完整個下午嘴巴都很不舒服
味精下太重了啦 連刷牙也不能完全消除口乾舌燥的感覺







反而好吃泰式料理忘了拍照
真的很好吃!!!
大家一起吃攤下來一人2KD 還不錯便宜
掌廚的是一位奶奶 全店就她一個!
會有比較年輕的泰國人來幫她上菜 可能是她小孩吧

Muthanna裡面 Subway附近
超小間全店只能坐16人
















代表家的水餃日


週末去劉代表家包水餃!!
好久沒包水餃了
我記得小時候我媽都說我手很巧包得很漂亮
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手超級笨 包出來的水餃都好醜xD
一直抓不回手感 可見超級久沒玩水餃了


這是我們的成品






超級超級多~
我還有去搓湯圓










午餐除了水餃 還有牛肉、海帶、滷蛋!
滷味拼盤的感覺ˊUˋ












大吃特吃
還有生菜沙拉、烤雞、巨蝦~~
飯後再來一碗紅豆湯圓、奶茶、蛋糕!






真是太滿足了 :D






代表家在這邊









辦公時間是禮拜天到禮拜四
這邊的週間!


























Murmur



前天去突尼西亞大使館的路途中遇到了警察封路
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
校車司機也在轉彎時硬生生地被停了下來

警察還走過來要我們把校車窗簾拉起來、窗戶關起來
害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是什麼重大案件要進行

照片中間黑色衣服的是警察(我只拍背影不要抓我ˊ__ˋ)
左下角的小樹叢擋住了警車
這個十字路口一共停了三輛警車 把十字路口清得好空好空





過了十分鐘以後
警察突然都上了警車 把車開走
後面一大坨車就毫不猶豫的衝出去

我在想是不是前面塞車太嚴重 才要把後面凍住
哈哈亂猜的











書宜妹妹昨天生日
她姑姑超酷
透過科威特Sheraton喜來登飯店準備了一個蛋糕送來宿舍給她

我們晚上就到某個人的房間裡幫她慶生!!
太酷了(雖然送蛋糕的人迷路,還要書宜親自去找他= =)





!!كل علم وأنت بخير
!!عيد ميلاد سعيد

生日快樂的意思
阿拉伯文由右寫到左 所以驚嘆號當然在左邊囉











最近少了一些新鮮事
逐漸習慣生活後又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了

好快噢 明後天各有一個期末考
然後就要準備出發去旅行
最近一直睡不好 也睡不飽
早上很早就會醒來 憂心忡忡地去收旅行社的Email

最近又學到了很多事情 又面對了一次自己暴躁又不容許事情不照規劃走的個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