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雙喜臨門-獎學金

我收到只寄四天的EMS包裹耶






聊聊


今天冷爆了!!
起床的時候是8度 最高溫是13度
中午大太陽時依然只有10度
不過比較乾燥
所以還算可以忍受
我穿寬版的破牛仔褲 風吹來的時候覺得自己的體脂肪一點用處也沒有


但我出門時還是腦筋斷線只穿了長袖T和一件針織外套
本來想撐一整天
不過想到下午要去游泳我又沒帶吹風機
只好call同學幫我帶外套

要去旅遊了還是別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ˊ___ˋ



















雙喜臨門


昨天收到了好朋友寄的零食包裹和獎學金!!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朋友的EMS只花了四天呢!
我一直以為要至少一週
而且早上郵局的人員親自打電話給我耶
說我有一個來自台灣的包裹 要我下午一點前去領
(國際快捷EMS(EE開頭)的窗口其實有開到晚上約七點,國寄包裹(CC開頭)只有早上唷)
我想說朋友前兩天才和說我說她寄出了
怎麼可能這麼快
結果就是這麼快ˊuˋ


領包裹就在郵局地下室
下樓左轉是EMS國際快捷 右轉是國際包裹
看到一個紅通通聖誕盒!!!
但是不停有人插隊 郵局伯伯就一直幫其他人拿市民證去登記 拿包裹去檢查
我阿文還是很爛只會講Yala Yala(快點快點) 覺得對他們有點不禮貌 
想想自己不趕時間 就盯著我已經被拿出來的包裹發呆 等了20分鐘



盒子很Q喔







每個包裹都會由郵局人員當場打開檢察

之前有個韓國人收到豬肉罐頭
檢查人員問她是不是豬肉 她當然說不是
勤奮的檢查人員居然打開電腦查單字!!!
查到後馬上被丟掉 還好沒被處罰 



會特別這樣講是因為~~
白袍阿伯沒有檢查我的包裹!!!
他問我說裡面是不是食物 
我說"對"
想說拆開也不會怎樣
但他可能是覺得盒子太可愛
和我確認裡面沒有藥以後 就說Halas結束了~


我猜他不知道怎麼拆
因為我回房間也是研究了一陣子才把它拆開xD



現在在等媽媽的包裹~~















然後是期待已久的獎學金!!!!
昨天早上查帳戶時發現還是只有開戶存進去的10KD
已經有心理準備這禮拜要再去抗議一次了


沒想到下午無聊再查一次時
帳戶居然變成510KD !!!!
太不真實了吧


好啦說實在的沒有特別high
因為這筆錢要當旅遊基金 目前保守估計食宿就要台幣四萬塊
所以還是不敢花得太誇張
也許下學期我們就會變貴婦也說不定ˊUˋ
現在只打算趁放寒假之前幫三位同學慶生 要去哪裡大吃也還沒決定















學校傳統音樂表演



這三天學校噴水池附近搭了個舞台表演傳統音樂







我有錄一小段影片
可是blogger不讓我傳
一直說錯誤錯誤
不曉得是不是檔案太大
反正就是一直唱同一段旋律
一人領唱 後面擊鼓的人覆誦


我放在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mPsYCssL0&feature=youtu.be







噴水池週圍的騎樓有很多小攤子

















有一攤賣飾品的老闆娘是山東人
稍微和她聊聊後才知道學校租給他們三天的租金是140KD
她賣小東西 感覺會有點吃力
我們昨天去逛 她說戒指本來賣2.5KD算我們2KD
旁邊阿拉伯女生拿起來的手環 她用阿文說7KD
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有獎學金了
所以考慮了一下 和阿姨說我們隔天再來 因為Amira正好沒帶錢
她說"沒事、沒事"
可能覺得我們不太想買在講客套話吧



回去後想想 覺得自己說了 隔天就應該去捧捧場
雖然不是精緻到以後會常常戴
但為了旅行中降低陌生男子搭訕機率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飾品了



今天再去光顧時
阿姨主動再把價錢調成1.5KD 我們本來都已經要拿出2KD了
應該是這幾天生意不錯 有賺回來 :)
雖然知道這些小東西成本應該只有台幣幾十塊
但是還是雀躍了一下 
也很開心沒有給她"台灣學生說說就走"的壞印象
寒冬中的暖暖互動




















手機照片show



有時候包包裡面東西太多就會不想拿出相機
這時手機就是好朋友

雖然我手機最近當當的
開相機功能要等五秒
FB常常跑一跑就突然跳回主畫面
打字會lag很久 都按完等一兩秒才能選字
不曉得是不是老了ˊ__ˋ
撐住啊QQ





1.一樣縮水的健達出奇蛋
原來它很貴 沒有比台灣便宜
這邊的大品牌巧克力其實都比台灣便宜
例如繽紛樂便宜台幣五塊
還有台灣買不到的Reese's花生醬巧克力塔!!
很壞心的是大超市都有一小條零售的
我就會各種口味都拿一個起來ˊUˋ
所以就算我認真做運動每天肌肉痠痛 小點心還是會毀了我的努力啊...















2.Avenue裡面的家樂福也有賣聖誕節相關產品
不過這邊不會有Merry Christmas
寫的是Celebration之類的 聖誕老人的那個版本吧












3.這算違禁品嗎?
某天心血來潮來吃泡麵
(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不愛吃泡麵 所以不需要家人寄泡麵來)
這個是發明展老闆送的麻油雞
裡面有米酒包呢xD
















4.台灣新聞
之前去書展時
有一攤的書是一系列的"世界國旗"、"世界偉人"、"世界島嶼"...
一堆這種書
欸 國旗那本有台灣xD

總之有一本是"各國新聞報紙"
翻到台灣時居然看到這個圖
其他還有"民報"、"聯合報"...













5.感謝我的馬來西亞朋友
呃 我的臉真的和頭巾不搭
可能一方面是顏色 一方面是沒有用別針把脖子那邊收緊 一方面是我自己很彆扭
所以臉有點扭曲
我拍完照就拆掉了 朋友有點失落xD













6.這是我買到的11.25KD羽絨衣
Mango打折品
有90趴的羽絨 應該有暖有暖
我抱著它逛的時候還熱到腋下出汗















7.每天搭校車必經的警衛室之一
警衛大哥總是在逗貓咪
其它時間只負責在車子要進出的時候按開關讓他們通過

我現在才驚覺為什麼這種東西不能自動化! 
這邊對於勞動力可是一點也不在乎、一點都不節省呢~ 
例如學校裡面有很多勞力工作人員
多到要穿不同顏色的制服
負責種花的穿綠色(連身工作服,對,就是幾年前舞蹈界表演時很流行的"工作服")
負責挖土、打掃的穿咖啡色
負責打掃、漆油漆的穿紫色
司機伯伯穿藍色上衣、深藍色褲子
警衛伯伯是經典的白色襯衫上衣、黑色褲子
說實在看起來挺整齊、挺拔的





























Murmur


今天去吃了學校裡面的Coffee Republic
算是小小的獎學金慶祝

但是好貴啊QQ
又不好吃
我點了一個牛肉三明治(1.75KD)
和一杯咖啡(1.1KD)
台幣大約三百

雖然說台大附近的咖啡廳沒有套餐的話單點輕食加飲料也要兩百多
可是這家不是性格小咖啡館啊ˊ__ˋ
麵包和肉也都好硬 我的牙齦都腫起來了ˊ___ˋ





4 則留言:

  1. ㄍㄐ~
    過得不錯嘛ㄜ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啊~
      妳也過得不錯嘛 都有發摟到妳奇怪的照片!

      刪除
  2. 這篇好長~
    不過包裹好可愛,好羨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你可以和公主互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