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告別單身派對

Party






聊聊


中東地區季節變換時容易產生沙塵暴
最近目睹了兩次
一次正好在上課 大約下午兩點半的時候突然颳起像颱風眼周圍般強烈的大風
天色瞬間暗下來 整個天空都是深黃色的 氣氛十分詭譎
當天中午本來25度 沙塵暴時氣溫突然低了好幾度 冰涼的風不斷吹進教室

另一次是昨天準備去朋友家玩之前發生的
沒有上一次嚴重 但還是可以稍微看到空氣濁濁的
接著開始下起雨 二十分鐘後出了大太陽
聽說有時候還會有冰雹 可惜無緣看到











科威特女孩告別單身派對


最近有位朋友Munira訂婚了!
她也是心理系的學生呢~ 今年大三21歲

她的好朋友Shaima為了給她一個驚喜 偷偷辦了個告別單身派對邀請大家去她家玩
這是我們目前拜訪過最華麗的家了!! 簡直像小小宮殿
不論是裝潢或家俱都十分講究(有徵求Shaima的同意後才拍的照片:D)






怎麼會有人的家裡擺著這麼精緻的東西!
通常是特殊風格的飯店或餐廳才會出現的擺飾啊~






還有壁爐造型的裝潢
科威特怎麼可能會冷到需要到壁爐嘛






我最喜歡的阿拉伯點心!!
應該是炸麵糰外面裹一層糖漿 左邊那種裡面有夾起司 都不會太甜
我開心地吃了十來個三角形起司小點心吧 哈哈哈
(每次運動到很累的時候都發誓以後吃東西不可以失控 但看到食物時都會忘記)







這種就是我一口都不敢吃的阿拉伯點心
因為太甜了!甜到舌頭都會麻麻的 右下角圓圓那盤咬下去還會有油滴出來
後面那兩盤應該是芒果奶酪








這個家如此大氣 派對也不可能太隨便!
Shaima請了專門畫漢娜(Henna حناء 漢娜是誰?)的印度婦人來家裡幫大家畫

我第一次嘗試漢娜!








太有趣了!! 天然的漢娜應該是褐色的
可是當天她用染髮粉幫我們弄黑色的 
好玩歸好玩 隔天睡醒看到自己的手還是會被嚇一大跳
染髮劑對皮膚不太好








同學居然想畫在腳上
太過分了喔xD

果然是公主Amira





畫完後大概等個20分鐘顏料就會乾掉自然剝落
這時候最可怕了 一直有除手毛的感覺
同學一邊幫我剝我一邊亂叫 好痛ˊ___ˋ







邊等它乾還可以邊吃超精緻巧克力
我大概吃了五個吧 我是豬我是豬 等下會游泳消脂







中間還玩了個變態的模特兒走秀遊戲
科威特女生隨邊抓了三個人當Model 再抓三個人當設計師
接著要用她們帶來的衣服和飾品打扮三位Model 最後走秀評分
是在上綜藝節目嗎?
大家也沒有很認真的參與 害Model們換完衣服很尷尬






最後是晚餐時間和慶祝Munira訂婚!
她們訂製的婚戒蛋糕~







好吃的晚餐!
左邊數來第三樣是拌入一些香料的飯 這邊的米比台灣乾一些












Murmur


真的好難想像一個年紀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就這樣結婚了!
她先生22歲 只比她大一歲

在拿出蛋糕的時候她哭了 但不是驚慌失措地哭是很感動地哭
她對於自己要結婚感到非常開心而且非常期待
要回宿舍前和她聊了一下 她笑得很甜蜜 說她已經有Legal Husband了
我們只能說著Be Happy 也不曉得還能再說什麼

對於平均適婚年齡28以上的我們而言 這個情境真的好難理解
要我可會逃婚吧 什麼都不知道、還不懂如何獨立生活就結婚感覺很可怕




6 則留言:

  1. 點心點心點心點心點心!!看起來都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起來都不錯~
      可是有些口味真的很可怕

      刪除
  2. 這麼美麗的點心不吃才罪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妳這麼支持我大吃大喝xD
      我都有天天運動請別擔心

      刪除
  3. 好精緻喔!!!!!!
    俄國人也通常很早就結婚了,大約21歲22歲
    但是24歲左右有個離婚潮XDD
    然後27歲左右才又結婚一次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難想像!!!我以為俄羅斯也是25以後才結婚~
      可是那個離婚潮真是太奇妙了ˊ_____ˋ
      那是什麼文化現象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