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多了五小時的21歲






很幸運的一天

中午和朋友們去吃華宮餐廳
肚子終於爭氣了! 狂吃五盤
吃到了大家的愛心蛋糕 :)
還幸運地收到了卡片 甚至禮物 大家都只是留學生而已卻擠出了這麼多東西 好謝謝也覺得好愧疚

下午和韓國朋友去了教會
有個七十歲韓國爺爺知道我生日後突然決定要請我吃飯
本來要去吃日式料理 後來變叫外賣去他家唱卡拉OK
還有另一個教會的韓國叔叔帶著他女兒買了個蛋糕來幫我慶祝
我明明只和他們見過面一兩次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最後是宿舍中國女孩親手烤的巧克力蛋糕!
熱呼呼的 即使肚子很撐還是要一口接一口
女孩們的卡片! 收到的瞬間眼睛都有點酸酸的

和台灣永遠的支持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願意陪我聊上一點點天的人


以社會標準來說我是個蠻失格的朋友
我不太常主動找人 可是有事找我我一定會盡力出現
所以被遺忘應該很正常 我也很習慣自得其樂地生活

謝謝世界上還是有人這麼寵溺我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大家都平安順利

كل يوم وكلكم بخير



2 則留言:

  1. 哈哈我留言時有發現你那邊可能才晚上7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謝謝你啊!!
      不管再怎麼拖延時間還是會過的ˊ_____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