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國慶後記












聊聊


我昨天看了《分居風暴》(A Separation)
編劇和導演真的厲害 重要演員不到十個 幾乎是透過對白的方式完成整部電影
一開始覺得有點悶 到後面劇情並沒有變刺激 卻讓人越看越難受
裡面對於伊斯蘭信仰的刻劃很細膩 
除此之外對道德兩難的陳述也讓人不得不承認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下判斷的
看完以後更深刻明白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絕對正確或絕對錯誤 我以前總會想追求絕對正確












國慶活動



科威特人十分注重自己的國慶日
從一月底就可以感覺到歡樂的氣氛



語言中心附近辦給小朋友的嘉年華
(就在學校裡面慶祝!!)





可能是一些學校大人物
學校裡每棟建築幾乎都掛上了國旗






商學院(CBA)裡面的慶祝活動
好吃又免費的食物ˊuˋ

這是Kunafa(الكنافة)
上面很甜下面有乳酪 融合在一起蠻好吃的
這個橘色有點誇張 其他照片可以看google Kunafa長什麼樣子






小小擺設





還有Redbull和現做的巧克力草莓Crepe
都是免費的~






學校噴水池還有車展 (學校裡有車展也讓人太錯愕了吧)






宿舍有一天早上也擺出了滿滿的小點心
可惜我們早上趕著去上課 回來以後已經被吃光光了QQ






節日必出現的國旗蛋糕
我發現顏色反了耶xD 黑色那個應該在左邊才對吧哈哈好不敬啊





另外一個校園Khalidiya也有活動






一整排的美食!!有壽司、可麗餅、冰淇淋、咖啡、Kunafa、漢堡薯條...

一樣都不用錢~ 站在那邊就可以見識到科威特大媽和印度男人的功力了
乖乖排隊完全無效 等輪到妳的時候大媽屁股一撞食物就是她的爭吵也無效
印度男性簡直像山一樣擋在攤位前面連攤位上在提供什麼都看不到
有時後真的很無奈 各國排隊的文化很奧妙






又出現了娛樂小朋友的氣球溜滑梯 (再提醒大家一下這裡是大學校園xD)






還有無時無刻照片都會出現在大街小巷的科威特Amir






City Centre裡面的國慶周邊商品
一開始覺得真的有人會買嗎 後來發現我錯了!!
二月份開始街上就像大型科威特遊樂場 
小朋友穿國旗配色的衣服、大人戴國旗圍巾、有人手機殼換成國旗圖案...
現在想想平日迪士尼樂園都可以看到一堆人打扮成卡通人物了 
國慶日這樣打扮其實很溫馨啊!增加國民的向心力!





宿舍從一月底就開始點燈了





連宿舍裡面都變成這樣 (其實我覺得有點醜)











我只能說自己在台灣活了20年 從來沒有認真參加過國慶日
(我連過年都不熬夜守歲了 :P)
想起來真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ˊ___ˋ 好吧好吧也許我明年會參加










Murmur




我的房間窗戶直接面對外面的機場路(算是一條蠻大的主要道路吧)
有時後半夜會聽到奇怪的汽車喇叭聲
有一天無聊就爬起來錄影

有人知道他們再幹嘛嗎= =
就只是最右邊那台車開到路中央後原地轉了兩三圈
後面好像是車隊吧 會一直按喇叭好像在助陣一樣 他們的生活真的這麼無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