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澳洲] 第二次去Manly beach







2015.02.12. (四)
今日行程簡介:
雪梨市中心散步➞Manly beach





散步散步


由於明天中澳的三日行程才會開始
所以今天是沒什麼規劃的extra day

吃完早餐後 第一站是去爸爸學生推薦的冰淇淋店Aqua S
他們的官網
結果市中心的餐廳都要12點才開門 只好晃晃這棟充滿亞洲風情的美食百貨









好奇妙的地方 把室內做得像室外餐廳










一直逛沒開門的餐廳不是什麼好主意
於是我們又開始散步 這個是Town hall旁邊的St. Andrew Church
這個天主堂裡正好有很多小男孩在上課喔!












內部在整修的town hall










接著往town hall旁邊走 又進了一間百貨公司


我爸比






是一間明亮寬敞的百貨











這邊很流行把一些活動做成明信片 放在店內或某些路邊定點的架上讓人拿
下面這幾張是和女性運動有關的 我這次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就是從路邊拿的~









又在town hall旁邊意外的發現一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走下去是美食街!拉麵都要台幣250 up










這灘很有特色 是自由搭配的沙拉吧
看起來好乾淨健康 是用碗的尺寸來收費的









好啦終於等到冰淇淋店開門了
這家的噱頭是霜淇淋甜筒外包一圈棉花糖








阿由於我們是第一個顧客 又在12:01衝進去
棉花糖機還在暖身 就隨便吃個Salted dark chocolate+Strawberry cheesecake
兩個口味不應該一起吃的 一個酸酸一個苦苦鹹鹹 一個好像是3.8AUD 在這裡不算太貴









Manly beach 又是 Manly beach



鑑於我妹沒跟到上次的manly beach 今天又沒有想去哪裡(動物園居然要47AUD 太瘋狂了)
所以趁好天氣的週間去衝個浪吧!


我的包包有夠大的 到底裝什麼....







天氣超好 雖然是週間但人也不少啊









租衝浪版要壓護照 三個小時好像20AUD吧我也忘了

畫面直接跳到我妹讓老外目瞪口呆的英姿(沒有啦 我們都門外漢)
結果下一秒直接落水










由於我的程度只能把衝浪板當浮板 還要帶蛙鏡保護隱形眼鏡 就不放趴在衝浪版上的照片了
這張醜陋的照片應該就可以過關
(其實這張是上一次來manly beach拍的 天氣頗差)











回程看到美麗的歌劇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