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回來了 第一天就去聽演唱會

好像是黎巴嫩歌手




聊聊


寒假的33天旅程結束了
一切都十分平安順利

我們這趟旅程共搭了四個航空公司:FlyDubai, Emirates, Royal Jordanian, Qatar
最不喜歡的是約航 機票是裡面最貴的結果飛機像廉航飛機一樣
最喜歡的是Qatar
雖然誤點半小時 我們第一段飛機降落時第二段飛機的登機門已經開了xD
但是Qatar的食物很好吃 電影很好看哈哈

為了彌補科威特網誌逐漸無聊化(因為就是單純的學生生活嘛)
希望我能一天生出一篇遊記來 順便整理這一個月的照片!
















返科第一天



我們是清晨一點抵達科威特
完成通關和拿到托運行李就差不多兩點了
雖然宿舍阿姨是說機場任何時間都可以叫宿舍的車
但想到半夜要叫穆罕默德司機伯伯起床就覺得有點罪惡
正好有另外兩個同學五點半會到科威特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家咖啡廳坐著休息



等到同學以後我們就興奮地站在咖啡廳外面聊天
因為兩個同學去東歐玩 買了一堆名牌回來xD
後面有兩位坐著的外國人就突然對我們說:「美女妳好」
我們嚇了一跳轉過去 他又說了一次「美女妳好」
接著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
我們當然搖頭說我們是台灣人
其中的德國人就說:「Oh! You are the Republic one!」
另一位奧地利人就跟著說:「Oh! The nice one!」(冷冷的語氣)
(其實有點小尷尬,我有時在想台灣是否太急於表現「自己比中國好」的想法。自己的國家當然最好,不過我最近真的覺得並沒有哪個國家優於或劣於哪個國家的客觀標準。)

我們又說我們在這邊學阿拉伯語
他們覺得很酷 說「天啊!阿拉伯語簡直和中文一樣複雜不是嗎?」
奇妙的機場奇遇記







回宿舍後收到好多宿舍阿姨的熱情歡迎
接著就要認命地洗衣擦地
我的兩塊肥皂又被拿走了QQ
這次出遠門只有把瓶瓶罐罐鎖起來 肥皂用到一半想說應該沒人會要 結果又被拿走了





急著去同學房間看大家的戰利品
去歐洲玩的人退稅都可以退到一兩百歐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想秀一下我的 一個而已 因為中東市集的東西我都沒有很喜歡:P
三宅一生 初次見面哈哈
只是科威特卡被機器拒絕 不小心花到自己的存款了











好啦內容又在沒營養了
今天是要講晚上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相約的同學一直說是concert害我一直很期待是交響樂
結果居然是演唱會!!
似乎是一個蠻有名的黎巴嫩歌手
地點在這裡









必須要說一件很糗的事
演唱會一開始我很努力聽 但中間還是忍不住昏迷了
和其他歌迷不斷瘋狂點歌或和台上說話比起來
我都是睡一睡聽到大家鼓掌時和書宜一起驚醒跟著拍掌
我們的掌聲一首都沒漏掉好嗎!
昨天沒睡覺嘛ˊ____ˋ


越來越習慣阿拉伯音樂了
一開始覺得只聽到一堆弦的聲音 ㄉㄨㄞ夭夭的
或打擊樂的聲音 鏘鏘鏘
今天的演唱會運用古典樂器和一個太遠我也認不出是什麼可是可以發出標準ㄉㄨㄞ夭夭聲的樂器
(大小有點像揚琴,可是好像是用雙手去撥弦)
還有一把小提琴、大提琴、豎笛(同時一把低音豎笛)、爵士鼓加非洲鼓
聽起來挺舒服的
那位女歌手聲音很厚 唱歌劇一定很好聽
總之真假音之間的轉換和抖音都是真材實料 因為器材實在很陽春 就是譜架和麥克風






可惜我真的聽不懂
所以她雖然中氣十足又很大聲 我還是睡著了
附近有兩位中國人可能不知道我們也講中文 在旁邊念著說:「睡著了,真是...」
後來自己講手機講很爽= = 歌手漸強他們講電話也漸強





看看影片
這首好像很有名
台下的人都會跟著唱 也有互動部分!!
我覺得這首好熟悉耶!不曉得是不是旅遊時有在司機的車上聽過




























Murmur


今天在機場最難過的是想打給同學
結果手機一滑開連絡人居然變空白...
完全傻眼
是怎麼一回事
重開機連絡人還是不見了QQ
لماذا؟
為什麼? 嗚嗚
有人說是iphone的bug 怎麼可以這樣QQ




我要去睡了
什麼亂七八糟的桌面和沒鋪好的床單和連絡人空白的手機明天見!!

2 則留言:

  1. 可以試試把聯絡人資訊輸入到 Gmail 中,然後在 IPhone 上去同步 Gmail 的聯絡人資訊

    回覆刪除